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202435日上午,李松志副校长到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实验室建设和教学保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李松志副校长首先看望了实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并对他们致以新年问候,然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汇报,交流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有关问题,并就本学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进一步理顺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职能,明确职责,解放思想,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摸清家底,合理谋划,逐步落实巡视整改有关我校教科研设备老旧的问题。三是要以目标为导向,制订学校实验室建设三年规划,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积极推进在建项目的实施。四是配合信息技术中心做好智慧教室平台建设,提高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水平。

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机构改革后的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基本情况、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思路,并感谢校领导对实验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实验中心全体职工将会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努力工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做好服务。

 

                                    通讯员:海燕      审稿人:许礼生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403 邮箱:syzx@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