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中心概况

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

 科室名称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主要工作职能

综合管理科

信息技术楼

            510

8312403

负责部门文件管理、档案管理;上传下达学校相关通知、收发文;部门文件起草、流转等;协助、对接学校行政职能部门下达专项任务;协助协调本部门有关工作,与各业务科室做好对接与反馈;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会议,做好通知、记录、服务等;负责部门宣传报道、网站和微信管理;负责部门经费报账等工作;组织分会工会活动等工作。

教学设备管理科

信息技术楼

            508

8316717

      8311043

负责实验室与设备日常监督管理;参与教学仪器设备的报废和新建实验室及设备的验收;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基本数据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制订并完善实验室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主校区电子信息实验楼消防报警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主校区电子信息实验楼、文理实验楼和实训楼公共区域的安全卫生及值班管理等工作。

教学设备维修科


信息技术楼

            504


8311280

8316032

负责全校多媒体教室的设备维护及维修工作,以及全校实验室、报告厅、会议室等有关多媒体设备和行政办公电脑技术支持工作。拟定年度实验教学维持经费和教学仪器设备维修经费计划。负责全校实验室维持费使用监督工作。

计算机教学服务

      中心

   主校区

8312386

负责机房的规划和建设,机房计算机等设备管理和维护。负责上机课程的课表安排,协助管理计算机上机教学秩序。做好业余时间对在校学生的上机开放。负责承接校内、外各类计算机的考试或培训工作。

8334005

浔东校区

8552703

分析测试中心

文理实验楼六楼

8315590

校内外分析测试业务;大型分析测试仪器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大型仪器设备业务培训等工作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403 邮箱:syzx@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