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陈小林深入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校长陈小林到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并召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会,深入了解学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副校长李松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就学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小林与座谈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是学校重要的教学辅助部门,工作责任重大。要统筹谋划全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科学合理配置资源;要加强与教务处、规划处、科研处等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围绕专业和学科建设推进协同发展;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实验室利用率,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更大的作用;要面向未来,及时了解实验室建设和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方向,突出实验室建设的前瞻性;要创新机制,鼓励大型仪器和科研设备面向社会开放,通过产教研合作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李松志就今年实验室立项建设、实验室建设规划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403 邮箱:syzx@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