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新学期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202435日,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在部门503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了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百日会战”行动、“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等有关文件,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万三友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许礼生主任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有关“三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寒假期间有关工作作了小结,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积极面对机构改革后的工作性质、管理职能及服务范围,及时转变服务职能、服务意识、服务态度。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拓宽专业领域,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三是深入开展校园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个人安全防范能力。四是加强日常管理,严明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五是加强“两会”期间实验楼栋及管辖场所的值班值守与安全巡查,确保“两会”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六是积极思考,主动工作,优化流程,提高效率。

会后,中心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学第一课”有关安全教育视频。


                                  通讯员:海燕    审稿人:许礼生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403 邮箱:syzx@jju.edu.cn